(写的东东已经两次消失了,哭!!!!!这回我写一点就发表一点!) $ w, H7 n2 H/ | 一直以“孩子小”为借口,蓬头垢面地生活了好几年,最近时尚版大热,我久不久进来看看,受了很大的刺激,才隐约想起来其实我曾经也讲究过。 8 B$ |; ^! Q3 n6 [老王婆 发表于 2009-11-30 15:41
使用道具 举报
我也是啊,从怀孕到孩子两岁,以怀孕为借口,以小孩子为借口,蓬头垢面生活好几年,是要倒持自己了,# c! h0 V. O$ q" d8 d5 |+ F& P, o smartcooky 发表于 2009-12-1 20:21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2 02:51 , Processed in 0.095531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