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536|回复: 1

车检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12-11 1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请问哪家做车检公道一些,不想换什么零件,12W的COROLLA, 刚从外省来的,平时按期保养,没有任何问题。6 e- I4 {  T$ }; R2 }; ]$ @  W
大概要多少钱?( J3 T  g' l9 U$ _
谢谢了。
鲜花(2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12-11 1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Zhujiaolian 于 2009-12-11 14:26 编辑
  u; I. m* B8 Z6 x5 X5 ~2 a+ x9 }: u4 O- x6 C0 Q# H3 _3 ~1 Y; ?
外省来的车,不管你保养如何,照章办事该查的都得查到。查外省车哪儿都不便宜,不信你就试试看。建议你去Wilson AutoTech 查,那里是丰田专修店,但又不是丰田车行的店,所以,质量和报告都有保证,钱还会比 dealer 少点儿。 电话:780-466-1160 南区,780-448-2228 西区。在这家店保养车已经不下5年了,从来不随便给你换零件什么的,一切都以你的要求来修理,他们提醒你但绝不强迫你,也不吓唬你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00:35 , Processed in 0.252304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