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没挣到钱啊,只有一个证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顺便问句diploma翻译成中文是什么文凭啊?7 e6 R6 h/ ]# m8 l 阴风飘过 发表于 2010-2-28 06:49
大专, 职高 ' Y) z, L, `- b8 Q" {! V+ j" rKochFord 发表于 2010-2-28 12:55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03:17 , Processed in 0.165398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