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楼主早点去阿,我上次去很多人,去的晚了,好的款式就没了。( o" @+ P; c3 [/ d | K 水晶思维 发表于 2010-6-7 21:12
哎,我是准备下午去,不会都没货了吧5 X t% k/ c* X3 L2 I tyrochangs 发表于 2010-6-7 22:07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4 04:34 , Processed in 0.125456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