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Originally posted by 小巫婆儿 at 2005-10-13 19:05:+ c* L% e8 A$ ~ \ NO.1 米饭要用生菜包着吃; P0 N+ ^* o8 o9 i; ~) {5 L ; P* {5 i3 K2 j2 x $ M! q, Q- X) e7 u- Q事实上,自从看了韩剧《看了又看》之后,我就不能正常好好吃米饭了。每次都得用生菜包起来吃。大多数的时候里面会放一点牛肉酱。实在没有生菜的时候,白菜叶子也将就。晚饭如果没有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2 00:45 , Processed in 0.115499 second(s), 3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