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157|回复: 0

资生堂 The Bay 又要送礼了~~~~~~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8-20 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各位美女好,资生堂FALL GWP 又要开始了。1 t6 j2 |7 y  H7 \% f
9 w( D6 d, S9 l  Z" Y( s
9月8号-19号, 买满43送 BENIFIEANCE系列一套,外加三色眼影和一个TOTE BAG。: _% W5 Z0 i" |2 G

. W- y5 e) s5 l, `有兴趣的MM可以打电话 780 444 1550   转 251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22:31 , Processed in 0.123873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