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379|回复: 2

问一下,BR的正装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11-14 2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请问一下,南边的那个BR的outlet里面有没有在打折的正装?
大型搬家
鲜花(15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11-14 23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全场30% off嘛~
鲜花(11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11-15 0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全场30% off嘛~$ B6 V; F; o( [+ v
翠花 发表于 2010-11-14 23:52

% ~4 f( s# V& ~' S. F5 l7 j2 S7 b3 l9 N5 v6 H2 h
+1( k- a9 d5 ]7 a' o% ]8 p
不过我每次去那儿都买不到东西@_@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4 07:13 , Processed in 0.069583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