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带回国根本没人查。只有香港到深圳那边查的比较厉害。. N2 u5 F! w2 n" W5 o2 K0 n' t$ F 如果邮寄肯定要上关税的,自己带回去基本上没事。6 Y% @4 b0 K9 ~9 N* F/ \ 彼岸花 发表于 2010-12-14 12:18
能回国就陪爸爸妈妈一起去逛街,感觉不一样的, [( J9 `5 G! y 多洛洛-JE 发表于 2010-12-14 13:34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4 14:23 , Processed in 0.116301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