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 MER EYE CONCENRATE感觉是用了比没用强, 强多少,就很难说了。就象网上的一个MM说的那样, 不觉得特别好, 却也找不到代替的。. i6 u0 d. i, D7 ^0 X3 P
人行明镜中 发表于 2011-2-9 17:15
, `/ J% k. _2 {9 V" b+ y1 s" {7 ?% C. X/ a
嗯,我也这么觉得,质地很好,但是感觉很鸡肋。 1 t3 y/ O, o2 j0 ]但是的确水水的,我以前总带在身上下午补一层眼霜,现在我用在娇兰之后我觉得也不错。因为质地薄,所以吸收很好,在打一层保湿眼霜效果就不错,反正很适合我这样多层型的选手。呵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