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如果固定停车位.. 就放停车位上呗.. 我旁边停的车就是这么干的' g& T! d& k2 e( }7 H) Q0 N fenghuoxizhuhou 发表于 2011-11-16 22:38
好像有dealer给储存吧,交点儿钱的事儿。- V$ B$ A5 ]6 x 胡同 发表于 2011-11-17 09:0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1 19:11 , Processed in 0.117015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