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801|回复: 5

每天三杯茶 防治心脏病及中风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11-22 18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常喝茶,好处多。据国外媒体10月8日报道,英国《医学分子问题》杂志刊登西澳大利亚大学一项新研究宣称,每天喝三杯茶可以防止心脏病和中风。6 x  w! d: ?5 l+ s1 t5 L
! {) ?, H5 m0 B0 A
    每天三杯茶 防治心脏病及中风5 n( \: i% c( f7 v& g9 L
/ l* a% B7 O5 O- R
    新研究结果显示,经常喝茶(无论绿茶还是红茶)可以使用心脏病问题减少11%.其主要机理是,喝茶可以减少血管中血栓(危险脂肪和胆固醇)的堆积。$ |) U4 D! G& w: m
! [3 F! ^! H/ f! W+ p! H
    研究人员表示,喝茶的好处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茶叶中的类黄酮等抗氧化剂,这些物质有助于防止心血管疾病。1杯茶大约含类黄酮150-200毫克。红茶和绿茶中的类黄酮含量几乎相当。在抗氧化剂方面,喝两杯茶相当于吃5份蔬菜或吃两只苹果。
" X: ]) E& ~+ p, s- S% v# |
' M& A- T, l6 [" ~% J    研究成员之一乔纳森·霍奇森博士表示,研究发现,茶和茶叶类黄酮可以增强一氧化氮状况,改善血管内皮功能,进而给心脏健康带来诸多好处。研究发现,在经常喝茶的男女中,动脉血管血栓明显较少。多项研究也表明,茶叶中的类黄酮具有控制动脉硬化症的功效。
* o$ x, o' y* E$ _' K% f4 G/ B
% d3 C. z4 z$ U! r    新研究既表明喝茶可以改善血管内壁健康状况,又表明喝茶可以降低高血压和低血压带来的危险。9 V( u$ o9 [$ q1 q! C: h, N/ J
    研究人员凯瑟琳·胡德博士表示,多项人体实验证明,喝茶时加入牛奶不会影响人体对茶叶类黄酮的吸收。另外,无论茶中是否加入牛奶,喝茶之后人体血液中的抗氧化剂水平都不受影响。
9 H8 ?7 G3 G4 p! z8 S3 Z* ~/ R6 r/ U$ L2 a$ m
    网址http://www.qiangguli8.com
鲜花(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11-22 1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鲜花(35) 鸡蛋(4)
发表于 2011-11-22 1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喝茶喝不好把肾脏给喝坏了。
鲜花(15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11-22 2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鲜花(64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1-11-23 0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。
鲜花(1654) 鸡蛋(51)
发表于 2011-11-23 1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常喝茶,好处多。据国外媒体10月8日报道,英国《医学分子问题》杂志刊登西澳大利亚大学一项新研究宣称,每天喝三杯茶可以防止心脏病和中风。
6 K3 T$ D- A3 E; b! Z0 a1 d& K0 A, H: D8 ~# s
    每天三杯茶 防治心脏病及中风, Y) g9 r1 F, Y3 m1 u% V
6 b1 {9 j3 @6 m2 I
    新研究结果显示,经常喝茶( .... o1 [# V6 t* C, S4 i6 |: Y
a2746412 发表于 2011-11-22 18:18

/ v! W$ O( V! ^6 n8 {  o* m& M7 S9 A' @1 m' E5 z' Q: e
Totally agree, only concern about teeth. Each time when I visit my dentist, he always advises me drink less tea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12 07:28 , Processed in 0.103322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