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511|回复: 6

新手学车,请各位帮忙推荐驾校········!!!!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-24 1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在国内也没开过车,算是零基础吧。 请各位前辈给我推荐个驾校啊,华人的和西人的都可以,价格适中就可以了·········小弟在此谢过了!!!!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-24 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学的是670加币。
鲜花(9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-24 1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brunodrivingacademyinc@yahoo.ca - V. c" U  {; v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R ... MY-INC/2825881569905 n5 I6 d9 S+ a, y. M8 E3 P0 k( [7 k
我跟这个教练学的,觉得人不错,意大利老头,在大学上in class
大型搬家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4 2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有记忆的鱼 发表于 2012-1-24 14:16
1 A: q% U( u; u" j我学的是670加币。
" t  p% m! F; p) d
请问你是哪个驾校啊???
大型搬家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4 2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yuxz339 发表于 2012-1-24 14:51 8 D8 c- E7 m+ v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RUNO-DRIVING-ACADEMY-INC/282588156990
5 ]! ^% v# F# \0 ]我跟这个教练学的,觉得人不错 ...

3 t# H6 q" u: e谢谢!!请问这个老头是正规驾校的吗??
鲜花(9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1-24 2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szqabc 发表于 2012-1-24 20:28
  |* s3 D) J3 W  N7 b% z谢谢!!请问这个老头是正规驾校的吗??
# X- W7 i& v* I8 M  [
是,政府名单上有他名字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-24 2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yuxz339 发表于 2012-1-24 22:10
& ^. [/ d- Z$ @' g; c3 Y" o/ J是,政府名单上有他名字

7 N2 K4 D9 q% \  Y* I谢谢啦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7 17:51 , Processed in 0.131186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