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152|回复: 6

[求职信息] 男,找暑期工。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4-23 16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本帖最后由 mmrobin 于 2012-4-23 17:37 编辑 ' R6 ~$ W- g- C% P
4 I" s  y; K! q- |0 [- O& a
nait 学生, 由于大学deweys于暑假期间不营业所以需要一份暑期工作。4 d% T9 |: E; I" y
有长期后厨工作经验, 在大学deweys后厨工作3年。 前台工作3个月。 有酒证,做过bartender,有车。
  l) g! t5 j" h0 L4 D暑期继续在nait上课,但是白天(9am-5pm)基本都有时间,周末也行。
8 Q# f; `& {, \电话 7807092584 联系人 Robin.
, S% F  k0 R4 JPS: 计划8月初回国。 可以5月立即开始工作至7月底。
4 E9 T5 Z8 }$ i) g3 H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23 1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力给力!
鲜花(8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2-4-23 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你这样的好孩子你父母一定很欣慰/ z6 d4 @8 d" _7 p# g8 [) m" e- X* g$ C
; j, ?1 d; o2 q. d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23 2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给力啊给力啊~~ 自己顶!!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5 1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顶啊~~ 大家帮个忙!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5 1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PS: 楼主只于 周一周三上课,其他时间都ok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5-5 2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8 14:18 , Processed in 0.103719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