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545|回复: 4

$8500cash美金换加币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1-30 1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如题,请联系xuejiao3@ualberta.ca
鲜花(169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1-30 16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去银行换不好吗?
鲜花(1654) 鸡蛋(51)
发表于 2013-1-30 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汇率怎么算呀?
鲜花(1005) 鸡蛋(11)
发表于 2013-1-30 1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toca2007 发表于 2013-1-30 16:46
& W: R, _7 G# N+ N3 U: S' B2 k去银行换不好吗?

9 `7 D, z% d8 O$ f1 k- v. g# @+ [, Z去银行换 will be charged 2%
鲜花(1005) 鸡蛋(11)
发表于 2013-1-30 1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JoyceAccSG 发表于 2013-1-30 16:53 ; d1 `( F; |2 M
汇率怎么算呀?
0 E0 n. S+ |' N5 ]
today 汇率: 1 美金=0.998 加币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14:44 , Processed in 0.261029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