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甜丝丝 发表于 2013-6-30 12:31 ' I+ j+ D5 m( X6 e/ l 麻烦大家给看看.怎么还不开花,急死个人.
朱小妞 发表于 2013-6-30 13:40 8 B' h* C6 D# m抽花枝了吗?
daisydai 发表于 2013-7-2 16:08 1 N+ j! T5 T' Y 我们家的连花枝也没有 , 好像记得去年还有开的亚。晚熟还是开一年要歇一年?旁边的Iris都要开败了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11:50 , Processed in 0.135069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