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3268|回复: 2

有在用iRobot的吗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9-15 1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有没有人在用irobot?夏天宠物掉毛太厉害,地毯难吸啊。
鲜花(108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9-18 1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问怎么样呢?
$ e2 I" ~6 Q2 ?5 s  V我在用dyson效果不错, 就是太麻烦了!
鲜花(19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3-9-29 0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两只猫咪的IR使用者飘过。。。。效果还可以啦,不过我家是地板,用起来和方便
9 Z- ?4 B$ w0 A# C& w+ U1 h! f" q$ K6 G/ r* ^& L
我是在COSTCO买的专门家有宠物的,一般一周吸2-3次就可以啦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19:26 , Processed in 0.194360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