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4657|回复: 0

[报税] 请问精打老师报税的问题

[复制链接]
鲜花(8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4-6 1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我家小孩今年19周岁,还能跟家里一起报税么?$ x( {2 B- @( W' ?% T# d) T3 `

  f1 T3 z3 r" t如果分开报税,那孩子还是不是DEPENDENT?7 b+ u# X& U' J3 p

  M/ {" X. l( o* A因为孩子的大部分时间还在上学。
& F/ i4 \7 r/ e& Y7 U" \. i+ M$ v6 Z0 v, I5 C( ?! X
6 j( l; e8 x% C/ D
谢谢 精打老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08:01 , Processed in 0.075702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