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154|回复: 4

century park停车问题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1-23 15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请问一下如果把车停在那里一周有什么问题吗?比如安全问题,比如影响他人问题。谢谢
鲜花(35) 鸡蛋(1)
发表于 2015-1-23 1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会被开罚单或拖走吧
理袁律师事务所
鲜花(7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1-23 17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会被拖走。那里只允许停24小时。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-23 1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meow 发表于 2015-1-23 15:14
" s6 {$ }# d/ R会被开罚单或拖走吧
+ y* f' e5 }. |" E6 e4 i
原来这样,谢谢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-23 1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littlefish2011 发表于 2015-1-23 17:568 B$ @2 m1 h' r0 s
会被拖走。那里只允许停24小时。
& L2 m/ ]% r, U4 g" x1 T; h- l
知道了,多谢!
理袁律师事务所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5 19:58 , Processed in 0.096440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