 鲜花( 85)  鸡蛋( 0)
|
在此,我很乐意讲一个牛奶致癌的有趣故事与读者分享。
7 o* d9 `+ d: Z5 P4 e1 C3 u( I% W \/ v1 J( }' A5 s
英国地质化学家简·普兰特,五十岁的时候患乳腺癌,虽然经过无数次治疗,十年间癌症总是不断回来与她作伴。 % z7 ?* j8 I) L# P X/ s5 i, i
; O8 O) d$ P/ v
当第五次复发的时候,一个半个鸡蛋大小的硬块长在她的脖子上。 d9 o1 b8 s3 b [9 l3 [+ \
! {/ t% i1 B0 B9 Q+ e
医生说,她只有几个月的生命了。 0 b' C! D2 c( s
绝望而又坚强的普兰特教授决定,不再相信医生,相信医生也没有用,人家已判了她的死刑。
# J+ }/ x. J$ H7 V$ F4 d6 e& m; c2 B" p+ R; v0 M
她决心靠自己拯救自己。
0 B$ o4 R" J4 {% o& z
; M, d. ~6 E2 N# d; ~; z- |/ L她阅读最新的医学论文,得知素食可以抗癌。
1 m1 v$ T+ f7 E. A% K' e# X. S; z; p7 \8 S
她回想起三十年前到过中国,那时,中国农村妇女不喝牛奶,而几乎没有人患乳腺癌,从而得到啟发,戒掉每天必吃的两盒优酪乳。
' U0 l* ]" A' b, A: U! u$ }) M( k: K
出乎她的意料,六个星期之后,她脖子上的肿瘤奇迹般地消失了! " z3 [6 V( b9 M. S! \' G
/ X# i2 D& Q+ b! V普兰特教授是英国地质局的首席科学家,同事们目睹了她反復患病到痊癒的曲折过程。 * u$ X; ^/ n) |
当同事们的亲朋好友患了癌症的时候,都纷纷来向她求援。
( E' K. a) r' T, q: \+ O2 t" C: Q+ S2 Q/ f$ F$ t: S
普兰特教授通过改变患者的饮食和生活方式,使六十多位癌症患者得到了痊癒。
& q0 M$ Q. K+ j0 N" i( Z
* x- Y p# I& g1 `; ^2 j为什么素食、戒掉牛奶,就能够治癒癌症? 6 a4 a; ~# q$ V& w6 d/ [. x& w# ?- C
# O1 J/ h- s9 y6 {, B普兰特教授下功夫进行了一系列研究。她得出结论:
7 g. o3 D( o. }- H% d+ _# r) w1 ^" l& n/ c
牛奶中的IGF-1(类胰岛素一号增长因数)导致女性易患乳腺癌,男性易患前列腺癌。IGF-1是牛奶中本身含有的致癌激素,但是在以前自然產出的牛奶中含量较低。
/ Q; P4 L0 S5 c! b4 _! k
( d# Z0 @+ k3 ^3 ^* a$ g( P2 R1 d自从人们用激素催发母牛大量產奶,牛奶中的IGF1含量就增加了数倍至数十倍,牛奶致癌的危险当然就很厉害了。 ' q& ]" b; } B y
她认为,牛奶的危害,比香烟更严重。 0 C( t8 v# K6 k/ f: H5 \+ H1 {4 W
1 Z6 a" ~% T3 N! R+ R善良而乐于助人的普兰特教授,为了帮助更多的人远离牛奶的危害,放下自己的研究课题,特意写了两本书《健康掌握在你自己手中》、《牛奶与乳腺癌教程》,还创办了宣传网站。
# i& a$ `* k/ p) @7 d& V" v' E* Z- f1 f7 u. C* s
网址是:www.janeplant.com,懂英文而兴趣的朋友可以上网流览。
3 o3 k& t1 | K% l% F0 S% a d. M/ N" X
美国著名医学教授新谷宏实(美籍日本人)经过四十多年的行医实践,以医疗实证为依据,充分证明: 6 k2 r, J, S) {
. F. U# e( q( o% P4 H/ f
牛奶,会导致妇女乳腺癌! # |# \' N! i( r( X: d( C# @& z7 R
0 r$ X% C5 j7 D6 y( [" s3 {1 E- c# h他发现:每一例乳腺癌患者,都是爱喝牛奶的女人!
6 g" ^& L- [4 a# w5 V, I4 G k
8 S' ~" h w7 C9 `+ C新谷宏实教授在当代医学史上有突出贡献,他创造了医治无数癌症,而没有一例复发的医疗奇跡。 ( T. y4 \ X+ j/ P# L6 a5 Z
" Q! j- q+ I) L! Z3 \
他有什么法宝能够使每一个接受治疗的患者不再复发呢?
( f2 j3 {% U$ y# [
& S; B* U; L/ ~! S他在《不生病的生活》中告诉人们:他的法宝,就是在患者作了肿瘤切除术之后,至少五年禁食牛奶、肉、鱼、蛋。 5 [. ]/ Z/ n8 P
% ?7 W* P" p' b, T' b
牛奶为何会导致多种肿瘤病变?
$ e% w9 Z6 z/ Y4 K
, X: k, L9 x0 a) y+ e! s美国康奈尔大学 终身教授坎贝尔,是癌病学的研究权威,特别在致癌学研究领域有非常突出的贡献,曾被美国癌症研究所授予“终生研究成就奖”。 - F' s, D# U: H) T, F
" J5 E, F) d1 q* P1 Q j
他的研究给人们找到了答案。 - B0 {( T9 c! Q6 p# V% Z. C
* w# O6 U0 w, U$ ^7 e0 E' ?坎贝尔证实:牛奶中的蛋白质,是一种非常强的“促癌剂”,其致癌能力甚至超过化学物质。 ) b& w1 L% r* ]. }9 T% D' W: A
' O3 w, }; U5 ^) }3 x' T3 u他说:“在控制癌症发病方面,营养比化学致癌物甚至比极强的致癌物的影响更大。……
s7 B! F. ~$ j* u8 D l5 G9 _' W+ M' T# L% r
哪些蛋白质有比较强的促癌效果呢?
0 b8 L+ Z# x2 ?# P% D
- W/ B5 S: _$ F* V一个是酪蛋白,这种蛋白质占牛奶蛋白组成的87%。这种蛋白质,促进各阶段的癌症。 ; h/ K+ x$ u* L$ A1 e
, D6 j2 x6 H' j/ t高酪蛋白(牛奶中的主要蛋白质)膳食使更多的致癌物进入细胞,使更多危险的致癌物衍生物结合在DNA上,引起更多的突变反应,使得细胞突变为原癌细胞的可能性增大,这些细胞一旦啟动,就会形成更多的肿瘤。” ; \1 g* \$ Z: J' G) l1 s6 a
7 W! H3 \* @6 ?; [! D4 ~
牛奶致少年儿童I型糖尿病
; J7 e, t: u% {9 N4 }
: V7 G: f3 V3 D- s/ v牛奶不但能使成年人患II型糖尿病,还可能使孩子患I型糖尿病。限於篇幅本来不想谈这个问题,但喝牛奶的孩子太多,I型糖尿病终身难治,一个孩子一旦变成 I型糖尿病人,在他以后的生命中,不得不依赖外源的胰岛素注射,太可怕了。因此不能不谈。 / d1 T, P% I& E
' ~: s2 t) ^" }8 Q
牛奶是如何使儿童患I型糖尿病的?
! d. v+ b/ a9 a$ `
% n1 L" q+ b+ D4 L& `% `( w坎贝尔在《中国健康调查报告》中作过论述,我把论述摘录如下:
3 g& S H, @$ `- J2 c: Q* F+ t* d1 m; A% p
“在I型糖尿病中,免疫系统攻击產生胰岛素的胰腺细胞。这种破坏性的、无法治癒的疾病主要发生在儿童之中。它给年轻的父母带来了巨大的痛苦和艰难的经歷。但大多数人并不知道,这种疾病和我们的膳食有关係,特别是我们每天摄入的乳製品。 ! z4 a' ?+ Y7 [: J' v/ X
$ M9 P& i1 f+ Z* v% Y$ V4 i牛奶中的蛋白质诱导I型糖尿病的发生,很早就见著於文献。其过程很可能是这样的:
. @0 t( @5 r+ o- L
9 D7 o3 ^- P. c& d3 A# z5 N& d婴儿接受母乳喂养的时间不长就开始喂以牛奶蛋白质,很有可能是婴儿配方奶中的牛奶蛋白质。牛奶进入小肠后,被分解成氨基酸碎片。
7 s3 M/ z: J& b5 n: m7 V6 {9 q, c; r! Z7 w: x6 S
对於某些婴儿来讲,牛奶不能完全被消化,於是这种原初蛋白质的氨基酸小链或片断就存留在小肠当中。这种没有完全被消化的蛋白质片段被吸收进了血液。 ; g0 V9 F0 a2 T/ F) |7 `: R0 g
$ J/ L3 f5 k+ {4 {$ T免疫系统识别了这些片段,将它们作为外来的入侵者,并开始破坏它们。不幸的是,这些蛋白质片段和產生胰岛素的胰腺细胞完全相同。免疫系统丧失了识别牛奶蛋白质片段和胰腺细胞的能力,并开始攻击两者,导致儿童的胰岛素生成功能的破坏。 / r0 D( H' A, ]4 F- \" k' C& U
5 L Z F# D/ }, a- O' u; O
在12岁个月、14岁以下儿童中,牛奶摄入量与I型糖尿病发病关係的调查发现,两者之间存在非常好的线性关係。 + x# W! m8 [- m7 c$ z
3 h9 l$ q! L( P3 E6 X" o3 g; B) X从中我们可以看到,牛奶摄入量越多,I型糖尿病患病率越高。在芬兰,I型糖尿病的发病率是日本的36倍。同时,牛奶的平均摄入量,芬兰也是最高的,但在日本这一数值是非常低的。” 7 P0 U' X8 s1 \; @ m* v
' }+ w i; j( l. u* `6 b针对牛奶危害儿童健康问题,1994年,美国儿科协会强烈建议:
- q# L3 w* I4 Q( a `1 {: Y( j$ |7 X7 w7 v# G
如果家族成员糖尿病比较常见的话,那麼这个家庭中出生的婴儿,最好两年内不要服用任何牛奶。 $ y4 j2 @5 O$ E2 l1 l/ Z
6 D2 p+ ?2 O) B! f/ x在此我要特别强调指出,牛奶除了导致癌症和糖尿病外,还会导致其他一系列慢性疾病。 2 w" T* f1 M* I6 ]4 z0 O! U- [. n
' k' L8 a& X, L4 B) F1 n坎贝尔说:“科学证据确凿无疑,研究结论令人震惊:
1 z% m4 V3 G6 ?2 f
% J3 k7 i/ e$ N7 {5 }2 I动物蛋白,尤其是占牛奶蛋白87%的酪蛋白,能显著增加癌症、心臟病、糖尿病、多发性硬化病、肾结石、骨质疏鬆症、高血压,自内障和老年痴呆症等的患病几率。” 5 t! h" i6 z) l# K1 J$ }+ j/ U
" ~* U. l9 \" K0 [$ x% P牛奶危害健康,是许多人难以接受的事实。 . z; E( {9 h' |9 Q& G* S+ e1 s
3 ]' n+ j% B6 l9 I4 m
奶农、奶场主、乳製品企业的员工,牛奶是他们的饭碗;
0 M$ ?8 y. D7 Q* O- A! W奶品製造商,奶品销售商,奶品包装商,牛奶是他们的摇钱树。 . Q5 H3 d2 f$ z7 D6 u% ?
他们又怎麼能面对这样的现实呢。
: z i! N5 q/ x l6 y
1 a; V. p4 D1 \. |我也不希望这是事实。可是令人沮丧得很,迄今为止,世界上没有一例科研成果能够证明牛奶没有危害。
v+ Z4 b2 \: J* g. t2 n8 ~: x2 P8 w- S
谈到牛奶的无情现实,坎贝尔说:“我本人是在奶牛场长大的,是喝牛奶、吃牛肉长大的,我很不愿意看到这样一个事实:否定牛奶牛肉。但是我必须要告诉大家,这是事实。”
, \+ E: d8 J2 i% d4 I% C* H, R* \/ `& X9 j, u
牛奶越喝越缺钙
# k0 `* O& K7 F; E) m
7 z( p# C E, d7 q这个问题可以讲两点。 0 L9 j: q; S- P* ~5 N
4 i3 K( t: C. C3 a7 M4 l
(一)牛奶含钙并不高。 W3 G3 b, a( |
+ B" l8 l: i% Q+ h' N, M) |" G% G
100克 牛奶之中含钙110毫克,而 100克 海带钙含高达1177毫克,钙含量比牛奶高出11倍。许多蔬菜的钙含量远远高於牛奶。
) V" Z$ R- k+ M* q8 `0 W: w
/ o5 Q5 ~' I! e1 C. L例如,芝麻的含钙量比牛奶高过9倍,蕨菜的钙含量比牛奶高8倍,豆腐、大头菜、小白菜、油莱、莧菜的含钙量比牛奶高1.5至3倍。 4 p; R/ ]% X- }! t
8 T# J8 j3 C/ T- H9 L* f6 O8 _9 u在蔬菜中,红萝卜的含钙量算是比较低的了,但100红萝卜也有33毫克钙,比牛奶的钙少不了多少。随便挑一种绿叶蔬菜,钙含量都不会低于牛奶。只要吃蔬菜就不会缺钙。
: _. [* V( f7 U: I$ I6 r# [7 ~0 y' r( k: I2 w5 x/ R) m2 v
如果小孩面前有西瓜和芝麻,小孩肯定挑西瓜,因为西瓜比芝麻大。人们选食物补钙,假如面前有海带、豆腐、牛奶,人们很可能径直选牛奶,而不知道选择价廉物美、含钙丰富的豆腐海带。是人们智商不如孩子吗?不是,是人们误信一句每天都在重复的谎言“牛奶补钙”。
2 t0 b! s! V! p( S
3 V: m& T4 [% R, J& a(二)喝牛奶反而会缺钙。 7 g! ]' `8 i! Z/ h
( K# d# ^+ H5 Q9 l
例如,人均喝牛奶最多的四个国家——美国、芬兰、丹麦、瑞典,缺钙最严重。在这些国家发生骨折的人比比皆是。喝牛奶最厉害的美国妇女平均三人之中就有一人患骨质疏鬆症。
, I" n# }: ?4 J& i+ [0 I. N) c, m1 e6 |* f
不喝牛奶的民族反而不缺钙。2 n1 G, h: w% a( q
, C8 D: S c; X4 s所以,本人的家里平时几乎不买牛奶,杏仁奶倒是很好的选择。以上言论摘自网络,不过,本人也是经过了一番仔细的研究才转发,感谢阅读过的你!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