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832|回复: 1

[学书论画] 想学书法,哪有教学班吗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8-20 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如题问。
鲜花(67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10-2 0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月余时间过去了,没有看到谁回复你的帖子。% N: j" g4 s( Q4 j6 N
我至今还不知道那儿有书法教学班。
/ e' K3 g# |9 K% i6 o4 o, z' q圣诞节前后,我去给你问问,那儿能够有教学。我会及时转告给你。
6 m  ]: D, k! I$ H; k5 v书法学习,需要持之以恒,不在于这么几个月的耽搁。请不要着急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8 09:13 , Processed in 0.106481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