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751|回复: 5

加拿大的大熊猫产baby了,twins

[复制链接]
鲜花(242) 鸡蛋(8)
发表于 2015-10-13 1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The Toronto Zoo is celebrating a Canadian first with the birth of two tiny, pink panda cubs.
% f% x0 N+ a6 nHappy! good news
鲜花(26) 鸡蛋(1)
发表于 2015-10-13 1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鲜花(259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10-13 1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图无真相
鲜花(7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10-13 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Good news.
鲜花(7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10-13 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Good news.
鲜花(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5-10-13 2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老马 于 2015-10-13 22:26 编辑
, d* H- ?6 l1 {  ?% c5 j: `/ y! W+ S' d$ k% x+ ]
https://youtu.be/sFiBhBgzPtY8 p5 @3 v7 M! z' m- ]: E8 M9 \+ a8 I

7 ~4 C$ S  |- B; L7 o' E6 f) h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8 07:26 , Processed in 0.127630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