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155|回复: 1

[出租] 自己的房子single house打算分租出去

[复制链接]
鲜花(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6-1-1 09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宽敞,明亮。纯木地板。楼下是木地板。
$ m3 j0 n2 b, ^& M地点西北。
3 |" q0 o7 M: C6 w1 x; L" O& Y有兴趣的联系我。7807008168
鲜花(8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6-1-1 1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地房子分租出去做什么?% i# z' V/ w/ W0 m4 K

# {5 z. j6 g9 F" d安静的屋子会吵闹的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4 05:42 , Processed in 0.096139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