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628|回复: 1

请问:在EDMONTON用什么电话卡好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3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6-10-28 2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请问:在EDMONTON用什么电话卡好?
鲜花(3) 鸡蛋(1)
发表于 2016-10-29 0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考虑合约机的前提下
# l# E9 C' R6 L
' {" D$ W  e1 [4 v- x1 e# Q7 P信号要求极端重视:bell rogers
8 w. f6 u3 r+ O1 a7 t5 N1 @  s$ W; D$ d2 c8 r
没电话不上网:koodo
4 q' e# U) B; F8 Y6 T+ o) T/ q5 `$ v- g6 f; u: ]+ ~
网络需求极大,但对没有重要电话急需联系的情况:wind,chatr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21:27 , Processed in 0.068545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