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478|回复: 0

出几包全新珍珠粉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2-22 1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出几包全新珍珠粉,日期新鲜。- \2 O% i4 `2 z
大包$8一包(25g),适合混合面霜、乳液、精华使用;# A* l/ D9 B9 d; l7 P  j8 r3 n
小包$1.5一包(5g),适合做面膜使用。
: X: X* G7 T2 E  Q7 P8 v' A/ s+ o% y) M/ e9 ]
有意者请text:7807103534.% b: p  [" a4 _* N' J8 k
工作时间,电话勿扰,谢谢。

大包

大包

小包

小包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18:00 , Processed in 0.100547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