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762|回复: 6

哎呦喂,豆角大丰收了!!

[复制链接]
鲜花(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8-9 2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上次摘的全卖光了, 这次是新摘下来的了...( f! y0 {4 i# a$ J
自家种的芸豆角,纯天然,绿色有机,吃过的都说好,就是我们儿时餐桌上的那个味道,可以炖肉,炖排骨,也可以放蒜清炒或加肉丝,或者像我现在每个星期都会吃一次的豆角肉馅儿的包子, 再配上一碗有机的五谷豆粥, 再或者做上一顿豆角焖面, 就上两瓣蒜和后院微微的风,  清甜的有机豆角的味道, 是儿时的记忆, 儿时的情怀, 5块钱一磅, 780 665 2082 southgate附近6 q: Y/ J% z, d
纯北方人哈... 莫笑莫笑...
# L6 {& Y0 j0 ^; S3 Y, x/ T7 O1 h
# [$ |) G( L% n  ]+ H
organic pea.JPG
鲜花(34) 鸡蛋(1)
发表于 2017-8-10 1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. h9 I! g( }+ _- G! W- I" A6 C/ S% {; \, p3 j* \4 K
鲜花(5) 鸡蛋(1)
发表于 2017-8-10 2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贵
鲜花(2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11 0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您先尝尝再说呗.
理袁律师事务所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8-11 1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大统华的便宜。
鲜花(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7-8-11 2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aiyouwei 发表于 2017-8-11 19:45* m; W9 _8 O1 ?: b
比大统华的便宜。

9 @% W, k4 w% r很嫩,买了六斤,不错,推荐,,,芸豆卤手擀面也不错
鲜花(2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8-13 0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多谢各位捧场, 在这里一并谢过了!!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4 09:29 , Processed in 0.245710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