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处你都想到了, 还是长远的.厉害. 6 c, {. M( @2 W0 m5 U2 t ( q) ^9 v* o6 X/ s
Originally posted by 百合花 at 2004-10-28 06:36 AM:: Z( _9 R3 T/ d0 b
请问在爱城的XDJM们,我冒昧问一个问题,将来各位65岁退休之后,还想回中国养老吗?反正我是想将来回国养老,所以登陆之后,我还继续交国内的养老金,退休回国后,我就有两份退休金,这多美!不知道各位认为我的想法是否可行?
Originally posted by 百合花 at 2004-10-28 08:36 AM: 6 e) U( [+ ~+ X7 }请问在爱城的XDJM们,我冒昧问一个问题,将来各位65岁退休之后,还想回中国养老吗?反正我是想将来回国养老,所以登陆之后,我还继续交国内的养老金,退休回国后,我就有两份退休金,这多美!不知道各位认为我的想法是否可行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