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731|回复: 1

[通讯] 有张三月份的月票, 周一晚上取。

[复制链接]
鲜花(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2-23 15:0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本帖最后由 jeremy 于 2018-2-23 15:07 编辑
. o' z; s* S6 P: t6 p5 v( q" Y- A% z- U, P0 Q! e  V/ ~6 u  S
三月份的月票,有人需要么?  85$. 周一晚上取。
' S  O" I; N& t5 \* F7806803086
鲜花(1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8-2-23 1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周一晚上在哪取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6 01:49 , Processed in 0.119282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