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3043|回复: 3

今天有人去踢球吗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8-5 08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昨天下雨下得人烦死了,头一次想去就受打击。有人去的话留个地址时间吧,谢谢!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8-5 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午5:30~6:00pm左右,
6 F2 }4 j4 Q" l8 a) [; L( r3 H到学校lister hall 后面的场子. P) U9 O. X; M  M7 }9 E% `
http://maps.google.com/maps/ms?i ... cf&ll=53.519447,-113.529915&spn=0.003094,0.007253&z=17
2 b! O9 h8 j" l) p- N! C% C* o5 h# G. Y- C
多少人不好说,我反正去。
鲜花(0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8-5 2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#2 gumpz 的帖子

谢谢! 晚上去southgate附近踢了,以后再去学校玩。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7-8-9 0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7 03:13 , Processed in 0.153383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