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484|回复: 1

奥巴马选白宫第一狗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015) 鸡蛋(1)
发表于 2008-11-9 1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http://news.bbc.co.uk/2/hi/americas/us_elections_2008/7714480.stm/ b) O6 m; v7 o6 b- n2 R$ ~
- l3 I1 B) h; S' q
http://www.newsday.com/services/ ... v08,0,2145255.story' {( w& k4 M: M3 C7 B

  Y) _* p2 h4 j1 A[ 本帖最后由 vilna 于 2008-11-9 13:36 编辑 ]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11-9 1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什么时候中国也有中南海第一狗就好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5 12:28 , Processed in 0.126335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