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399|回复: 5

一句话与大家共勉

[复制链接]
鲜花(4348) 鸡蛋(18)
发表于 2008-11-18 2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最近吃了不少这种亏,所以想起一句话跟大家共勉,特别是老杨同志等爱做短线的同志。
, i' Q9 B* V. v7 J' S3 PPLAN YOUR TRADE  AND TRADE YOUR PLAN
0 d$ C7 R! k; ?  f  j% M作为投资者,这句话永远不会没有用。0 p: u+ w# w, W
我发现只要是我写下来的交易计划基本大多数都还不错。头脑发热的总是不行。  y) M) I) v- h4 k
所以鼓励大家也可以把你的计划写下来,这样可以监督自己。
% x! M2 b! X8 p& x) I* I9 W4 q. h$ \  R8 ~开始的时候可以不一定真的交易,只是写下来,检验一下自己是否有把握市场的眼光。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11-18 2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紫﹐香帥洗耳恭聽閣下的高論﹐謝謝﹗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11-18 2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鲜花(17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8-11-19 0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如果避免不了头脑发热,就要看运气了。
鲜花(1394) 鸡蛋(16)
发表于 2008-11-19 0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鲜花(4348) 鸡蛋(18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1-19 0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少爺 于 2008-11-18 23:29 发表
2 w5 }" f) o; L% ^老紫﹐香帥洗耳恭聽閣下的高論﹐謝謝﹗

: G+ m$ [" L, V香帅以后想谈房子可以在这里谈,这里气氛比较友好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08:21 , Processed in 0.138652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