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谁动了偶的奶酪 于 2009-2-26 10:29 发表 " @3 q' R9 X5 A: F2 S2 f 能不能谁的收入低就给谁?
原帖由 green_w 于 2009-2-26 10:57 发表 $ Y# ]' U& {# }+ N0 {" S# j3 M % Y) Y+ L6 i: Z 3 b& P3 x4 ^# m5 h. i应该是收入多的算多点,收入少的算少点,按收入比例来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2 09:35 , Processed in 0.334256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