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812|回复: 3

请问谁家有仙人指, 仙人掌之类的植物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3-2 1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在国内的时候, 插上一截,两年就长一大盆。- E2 f  ^7 E) E+ E
谁有啊?1 H( a" S" r- v8 p0 x' ^
2 t! o, M, r- ^
能不能给我一点?
鲜花(65) 鸡蛋(3)
发表于 2009-3-2 2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有个仙人球,但还没下崽…
鲜花(2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3-2 2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大黄胖 于 2009-3-2 20:23 发表 2 @, F0 H  a8 g) M1 G
我家有个仙人球,但还没下崽…
1 I# w5 m5 Y' O. @
呵呵,我家的也是,好几年也不会多长出个枝来!
大型搬家
鲜花(2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2 2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感谢你们来捧场, 8 z$ m* \  Y( R( x* g4 E
是啊  walmart 里面 有一些 仙人球 之类的, 一看就是高级品种。 贵是有点贵,不过不是买不起。
6 {# V  G/ ~( G6 \# n+ f, t关键俺就是想要的是那些好养的,容易下崽儿的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6 02:37 , Processed in 0.300662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