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aditracy 于 2009-3-5 00:18 发表 ' Q2 H* [& B6 @4 C2 _8 L. B7 U
请问发到哪呢?谢谢
1 ^% q3 n. R7 Y# q
. I" ~4 s6 n# A
GST REBATE是BASED ON 你报税的NET INCOME 来的。你给LEGAL DOCUMENT没有用的。CRA需要你的TAX RETRUN。没有SIN就申请一个临时的。去CANADA PLACE- SERVICE CANADA。 拿到以后保税就行了。留学生一般都是低收入不欠税的。拿到SIN 后报税,你如果ELIGIBLE FOR GST REBATE的话, CRA自然会给你按季度邮寄支票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