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281|回复: 0

求 5号初级牌陪练

[复制链接]
鲜花(3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4-27 2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驾校练了10小时,今天第一次路考fail掉,
, R) u. e; D# n  p5 U: v感觉还是自己不熟练,紧张,7 e4 A! v: u3 \# u2 c
想找个有高级牌的人陪练2-4个小时。3 _3 y6 H8 M  O! H" ?4 J* e
- ]6 K7 l3 y7 a$ Y2 d+ c" G
请给我站内留言。谢谢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1 20:21 , Processed in 0.076820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