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riginally posted by wolfgan at 2005-9-20 03:10 AM:6 D- q) q: K) ^
谢谢大家,我回来了,刚下飞机!!!已是深夜,由于时差,我和儿子还在线上。先祝愿网站越变越好。。。0 D2 D' G- c5 B: R0 q- S L X# z! V/ @
回到北京是6月底,我服了,下回再说什么都不回去,太热。桑拿天,你们还记得桑拿吗?冬天很美,夏天更 ...
+ m, {7 C6 ]( z2 Z a' D5 B, f# g 6 M) m3 G! ]% i ; d ?" ]! {6 K下次冬天回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