 鲜花( 0)  鸡蛋( 1)
|

楼主 |
发表于 2009-9-26 00:36
|
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laisse 于 2009-9-26 01:37 编辑
( W1 G7 Y1 z; ]- A* e; z5 ~ X6 K' P$ |% T6 J. L- m0 `1 B
很遗憾, 去了北边的registry一问,路考都约到11月份了,实在不想等那么久.5 v4 I3 O+ g1 l+ z% n. O: U' `6 |* z
大家有没有什么建议, 我看西边一家registry可以约,但是不知道会不会遇到很严的考官,而且也查不到考试路线.! X1 D3 ]1 O2 m
另外,有谁知道哪里可以找到陪练阿? 还有考试时候的用车怎么解决阿?可以租考官的车吗?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