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不可以吧 c, ^2 c! Y* F3 Y( y 我记得学车的时候教练有讲过,任何有交通信号灯的地方都不可以U-Turn的。- V1 l5 x' v2 B- @( f* P& ] 无语 发表于 2009-11-15 23:12
我也记得好像哪里听说过还是看见过:任何时候任何地点都不可以打uturn? 但是为什么还有的地方特别有标记不许可U turn.实在搞不懂,为了保险,还是别做u turn了。 6 i" u( v( e& ^5 M蓝玫瑰 发表于 2009-11-16 09:21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08:21 , Processed in 0.252185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