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加1W多,去美国买个1-2年新的。 - R! o& Z0 B j8 C* o. l2 C牛肉粉丝 发表于 2009-12-1 21:47
SIENNA从04年起就没改过款,引擎漏油,散热器漏水,底盘偏低,价钱不便宜。ODYSSEY看起来fancy一些,4缸的没动力,6缸的变速箱经常有问题,内饰的小塑料零件经常坏或者磨变色,镀铬层经常脱落,空调吹风马达经常有高 ...& g+ V2 k% W5 b shark27 发表于 2009-12-3 20:38
SIENNA从04年起就没改过款,引擎漏油,散热器漏水,底盘偏低,价钱不便宜。ODYSSEY看起来fancy一些,4缸的没动力,6缸的变速箱经常有问题,内饰的小塑料零件经常坏或者磨变色,镀铬层经常脱落,空调吹风马达经常有高 ... : d! h% {6 M2 _+ ~1 ?0 x1 J5 B: z8 mshark27 发表于 2009-12-3 20:38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2 13:22 , Processed in 0.231953 second(s), 26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