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021|回复: 6

车窗里面有霜冻怎么办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12-6 2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这两天我的车旁边的窗户上冻上了,很难解冻,前后玻璃都容易化掉,就是旁边的玻璃化不掉,有人知道怎么解决吗?
鲜花(2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12-6 2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首先少或者根本不要在车冷的时候在车里说话;车内风向调到窗户,加大风扇转速;如果霜厚最好用塑料小铲刮刮;如果实在著急开动那就只好放下车窗啦。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12-6 2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个没用的信用卡刮一刮
鲜花(48) 鸡蛋(0)
发表于 2009-12-7 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如果楼主问的是怎么让侧窗的冰化掉, 答案是1 用吹风机吹  2 长时间开车, 打开热风 8 m1 M# R& ^& k( ~
如果问的是怎么防止结冰,答案是停车离开的时候打开车门,让车内尽量降温, 缩小内外温差.
鲜花(3323) 鸡蛋(28)
发表于 2009-12-7 0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我学:
" `# Y+ v- d) V+ T
- Z& |6 \& \  D2 q9 p) n使劲吹。
鲜花(7) 鸡蛋(1)
发表于 2009-12-7 1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热车,外循环,热风吹玻璃
鲜花(242) 鸡蛋(8)
发表于 2009-12-7 1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热车,外循环,热风吹玻璃
% l% N4 x0 o/ h! S9 M4 C/ w$ |6 rshark27 发表于 2009-12-7 10:38
9 N5 I  ^9 |1 @% \0 B  Q+ U( c
4 L7 B$ r  D' p7 S  t8 K! w
正解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20:26 , Processed in 0.121881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