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回去没事,如果回edmonton,在温哥华转机,是要取了行李重新安检的~6 p8 I/ i! ^3 ^+ I 挨着门洞 发表于 2010-2-1 16:13
6# 翠花 / S% Q! t7 v' p- x, B& x 买了再托运~8 e3 l- H3 Y' y jiayujoy 发表于 2010-2-2 08:24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14:03 , Processed in 0.225714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