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车展上看到550了,感觉像是缩小版的x6,很猛,价格也比较猛! 7 N8 s# U: r4 w" a& X+ j1 wA-Man 发表于 2010-2-1 22:33
1# fatcat # `( u4 d9 T! C6 R+ w ) o* r# g- N( V2 @+ w' R V; K' t& H9 d+ E 不喜欢柴油车, 听声音有点象 da bian 干燥3 s- f3 j0 k# m 执迷不悔 发表于 2010-2-5 14:39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2 23:39 , Processed in 0.259668 second(s), 2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