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092|回复: 5

请问还有人做淘宝代购么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2-13 1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如题,谢谢大家。
理袁律师事务所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2-13 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想买啥?我有打算年后在taobao上买东西寄过来,不过我的人民币只有1000块。。。。。
鲜花(1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2-13 1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想买啥?我有打算年后在taobao上买东西寄过来,不过我的人民币只有1000块。。。。。$ g# s1 ^1 A' D+ g  o
小朋友 发表于 2010-2-13 16:49
/ P: Q2 W" a" w; c
你好。" T) `1 u# }; d
先谢谢你。5 R8 Z% R  i! _5 C
我要买的东西很便宜
鲜花(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2-13 1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能帮我代购个鞋子么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2-15 0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要代购 有人要拼箱子不 啊啊啊 这大过年的淘宝快递都停了 这在国内都买不了 烦闷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2-15 1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3# 迷茫的女孩 & Q2 l8 M% o6 V0 T& f+ `
3 z: m5 C( {! v- y7 s
% J  s7 o0 c+ ?+ d
你要买什么pm我吧,看我能不能帮你~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2 14:31 , Processed in 0.282975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