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最近发现coolant 罐内水位下降,没发现地上有漏痕迹,但车内有异味,是不是暖风散热器漏coolant ' {# @1 A( m1 @7 ?+ T- s了?先谢谢了!!! - }3 D2 t' K0 [! |mafia 发表于 2010-3-1 21:23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15:45 , Processed in 0.175453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