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1# 468 4 I0 h1 x$ \3 M: t8 {! \! P , g: j' K8 `9 v$ o: A" w7 O3 X$ }9 l9 |, ]; d9 h6 H 想问下长碎的化自己怎么打理,需要买个直发器把头发拉出造型吗? 9 c: L" E" v& W7 B" h7 [- b傻蝈蝈 发表于 2010-3-16 13:01
长碎也不适合头发少的人,因为碎发使用的是去除技术,减少了头发的重量,会使头发显得更少[/img][/url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09:36 , Processed in 0.177125 second(s), 16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