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各位朋友, 大家知道在edmonton买大眼con有什麽途径吗?上网看过,他们都只会寄亚洲区域。。。 ! n( S9 k+ \, C* kaliengrandpa 发表于 2010-4-3 00:11
我朋友在国内卖,前段时间帮屯子里不少女孩子买了,还有自己也买了超多~ ! S+ A& r# M$ M$ A因为国际ems太贵,所以每次都是拼单到至少4副眼镜的时候才下单~这样就免邮费了 / L$ Z% E; `2 H . J; n( Q: Z2 y/ w我这儿还有一副GEO水凝灰色的,有度数。。275,375. 不 ... ' ]4 O6 H1 F: BMomoKa 发表于 2010-4-3 08:55
她卖的是什么牌子啊?我戴的是那个叫“Freshkon’‘ 的。。。咖啡色的0 K1 `0 r. v# U aliengrandpa 发表于 2010-4-3 12:27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3 17:32 , Processed in 0.130470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