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902|回复: 0

想拿个speedy35换个neverfullMM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4-14 0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想换个包 苦于近期花费太大 不能再买了
# G0 Q1 B4 q" E( j) n  b+ JSo 有背Neverfull背烦闷了的 想换包的 欢迎交换8 R% _9 a/ p0 r  M+ W# A
接受9成新 最好是白色棋盘格。黑棋盘格也行。
# N* P# s3 u+ E- V9 p8 w7 ?. G{:2_77:}
大型搬家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07:13 , Processed in 0.104217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