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342|回复: 2

考5號牌一定要找駕校嗎?

[复制链接]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5-12 0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考5號牌一定要找駕校嗎?
鲜花(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5-12 0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no, u dont have to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5-12 0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意楼上。9 [9 [' K- H  |9 {2 E4 `: K

7 b9 m; y+ t) h如果需要路考陪练,请发邮件 michael_li00001@hotmail.com: l. ]6 W1 W* o
我提供2006的车,全自动,舒服。
1 o$ B7 i  w4 W+ o7 zThanks a lot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4 02:51 , Processed in 0.118203 second(s), 15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