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我家的矮牛现在才10CM高,请教高手该上啥肥,才能蓬勃发展?另外它是不是喜欢晒太阳,有时叶子被晒的蔫吧了,我是不是该换个阴凉的地方给它。 " t* P" s+ e2 [1 @! y9 U+ F) m' GIris2009 发表于 2010-6-14 13:27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5 09:40 , Processed in 0.306995 second(s), 21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