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德蒙顿华人社区-Edmonton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1066|回复: 3

有人去过学校附近那个新开的SHOPPERS没

[复制链接]
鲜花(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6-11 0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老杨团队,追求完美;客户至上,服务到位!
同上,JMS去过大学附近那个新开的SHOPPERS没?. E2 d/ P. C; h) f
想知道里面有那些护肤品买~~9 H4 [& N; q4 C8 s+ O4 B
传说有两层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6-11 1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beauty btq, 开架那些牌子药妆都有,2楼就是药房而已。。。
鲜花(1) 鸡蛋(0)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11 1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2# 圆脸熊宝宝 : S' H: M& ?3 ^
! T6 o! J* v+ y
失望哇失望。0 N5 b6 m% P0 k& V
谢谢啦
鲜花(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0-6-11 1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
呵呵 竟然有花收 谢谢哦
& Q3 Y$ r) V* T/ P# _不过我看到一样东西不错  marc by mj的daisy香水,有一个大tote送,虽然是塑料的。。。
大型搬家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
GMT-7, 2026-6-23 19:13 , Processed in 0.110040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