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Originally posted by 小巫婆儿 at 2005-10-13 19:05:! _! h# d3 \; d- L4 l. B NO.1 米饭要用生菜包着吃 6 k+ a& s% Z. L9 L 0 u0 t5 z: R- ]9 m3 ~* S2 [" V) X. N; S0 A- u1 Y 事实上,自从看了韩剧《看了又看》之后,我就不能正常好好吃米饭了。每次都得用生菜包起来吃。大多数的时候里面会放一点牛肉酱。实在没有生菜的时候,白菜叶子也将就。晚饭如果没有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联系我们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埃德蒙顿中文网
GMT-7, 2026-6-22 09:03 , Processed in 0.120547 second(s), 33 queries , Gzip On, APC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1, Tencent Cloud.